隱約覺得小狗的味道還留在我的房間。

/

按掉了七點三十分的鬧鐘以後,做了一個偵探劇場才會發生的、莫名奇妙殺人事件的夢。
並且因為這個長又可怕的夢而遲到。
我猜想,泰半是昨夜睡前讀了乙一的小短篇,那些充斥著鮮紅色血腥味道的故事。

恐懼還縈繞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

熱血網球。
搭檔仍舊不固定,今天是一個英文系男孩。
揮拍有比較好囉,姿勢也正確許多。

然後我發現運動過後,水的滋味真是難以言喻的美妙!

/

即便有的時候我確實古怪,並且難以親近,但我還是渴望著一些招呼以及和善的眼神。

唉唷我會學習怎麼樣好好say hello :)

/

好久不見的朋友想念的朋友,喜歡你們。

翩翩感冒要快快好哦,春假回去找妳玩。
如果老劉澎恰恰魚老婆妳們春假也在台中,這次一定要一起好好吃個飯喲!

/

突然就很想囉唆一下,說說什麼都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