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2542169_99fc6ef810.jpg

Love is in the air :)

/

想要把自己像一張健康檢查表那樣,容易地攤開來,在整齊的表格之中,仔細檢視自己,好的地方打一個勾,壞的地方劃一個叉。生病了吃藥治療,而大多數被打了勾的健康選項,在檢查完畢之後,還能夠得意洋洋地向大家炫耀。

嘿,我很健康喔。我很健康喔你看。

/

優點以及缺點。

/

後來,我的耳朵裡全都是coldplay了。
在那些被失眠咬齧著的夜裡,整個房間的黑暗,旋律緩緩從音響裡流洩出來,你躺在床上,那麼清醒,卻急欲渴望一個夢。焦慮之間,你彷彿看見黑暗之中出現了一個模糊的光點,在十坪不到的房間裡,慢速飄移,你眨眨眼,想要看清楚它,那個瞬間,咻──地,整個空間又回復了黑暗。終於得到夢了嗎,你問自己,反覆著,終於得到了嗎。閉起眼睛,奇怪的開始流淚,你試圖用臉蹭著被褥,阻止淚水,結果卻是溼答答一片。

耳朵還是這樣固執,不願睡去。你聽。Chris低低的唱: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那樣輕軟、卻又讓人無法承受的,fix you。



(還有比聽著fix you流淚更疼痛的時候嗎?)

/

我知道我不可以,可是我還是做了。
於是忌妒,於是孩子氣,於是小心翼翼,於是於是,
於是就要分離。

我說,只是設想不想要失去任何東西。
你說,開始這樣想的時候,妳就是覺得妳會失去。

膽小鬼的想法不斷在腦海裡打轉。
想要回到五月,回到發生以前,回到什麼都沒有的開始。

反正本來就註定分離。

/

險路勿近。
早應該明白這個道理不是嗎。

/

If your feelings are still what they were last April, tell me so at once.
My affections and wishes have not changed.
But one word from you will silence me for ever.
If, however, your feelings have changed...
I would have to tell you, you have bewitched me,body and soul, and I love...
I love...I love you.
I never wish to be parted from you from this day on.

--- from <Pride and Prejudice>

親愛的達西先生那麼壓抑又那麼熱情。

/

anyway,最想說的還是柔軟的那一句,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好喜歡這張圖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7470307@N06/317341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