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細膩,」妳說。
「總是記得我的經期還有氣喘毛病。」
『那只是單純的記性好。」我扁著嘴,一手拿著還未開封的洋芋片。
「才不是咧,只要我一皺眉頭他就知道我鬱悶了。」妳搶過我的洋芋片,啵的一聲打開它。
『誰叫妳...』(我的手忙著搶洋芋片)
『一鬱悶的時候,眉頭都不知道能夠夾死幾隻蚊子,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妳心情不好。』我右邊的嘴巴嚼著洋芋片,左邊的嘴巴和妳說話。
「妳不懂啦,他超好的。」妳放下洋芋片,有點不耐煩。
『有多好?』(其實我只是隨便問問)
「很溫柔,很可愛,很舒服,每次看到他笑起來的樣子我簡直要溶化了!」(妳笑的時候總是喜歡將眼睛瞇得小小)
『喔。』我的嘴巴沒停過,
「喔個屁,算了算了我不說了,妳根本就沒在聽。」妳瞪了我一眼,然後轉過身去拿衛生紙。
『哪有,只是我很餓...』我甩著洋芋片的空袋,一臉無辜的望著妳。
「妳超誇張耶,一下子就吃完了,是人嗎...」(妳驚呼著)
「走啦走啦去吃飯。」從床上爬起,妳走向玄關。
『喔好。然後呢?』我跟著妳後面起身,折著洋芋片的袋子,然後繼續剛剛的話題。
「哪有什麼然後,」妳彎著穿鞋,聲音有一些黯然。
「只可惜他是個gay。」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