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怠惰是一種長而持續的病狀,昏昏沉沉,整天想睡覺。

/

Always Owl City。迷妹狀態終極版。

/
結果是我比較幼稚,childish,一直發脾氣。
上一個坑還沒有填好自己又挖了下一個。傻瓜。

你說,無論如何,no matter what,
你會在這裡。一直在這裡。

Its not important What is important is that you are happy.
你說的我也知道。
但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完整,沒有辦法那麼自信地去面對那一些、陌生的那一些。
(我想到這裡的便開始覺得恐懼。)

有時候我真痛恨我的敏感以及情緒化。

/
需要大量的音樂以及電影。

> 500 days of summer 十月會上映,非常期待!!!!!!

/
要變成每日感謝了嗎,thanks to Jackson again。
感謝你那隻耐心的耳朵,聽我不斷地碎碎唸。關於文化差異、語言、思考模式、價值觀諸如此類的叨唸。

等你練口說噢哈哈。

/

一起寫一首歌或者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