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覺得怪異。

嗯。

/

瑞比和牛奶 

我好喜歡妳哦親愛的瑞比。
雖然妳昨日一直說「我男朋友啊...」什麼什麼的,但還是無損我對妳的喜歡哦!

就像喜歡大寶小寶莉莉寶還有陳上傑那樣、那樣深的愛:)

/

一面聽著Yiruma的鋼琴曲一面寫字。
first love那一張,於是忍不住寫下了這樣的句子:
「倘若我能,我願再次墜入那光的所在。而你,將成為永恆。」

像一句誓言,也像情詩裡某一段應該存在的句子。

/

早上醒來,腦子裡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好想吃麵包。
但租屋處附近一間麵包店也沒有。怎麼辦。
怎麼辦。我好想吃蔥花和波羅。

/

阿轉奧瑞岡好遠,不如我們約師大附近,禮拜三還可以買艾媽咪鄉村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